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媒评2013年度最佳阵容:C罗入围德甲8人 无梅西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14: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即将过去,这1年里,有哪些球员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评选2013年年度足坛的最佳阵容,C罗、里贝里、诺伊尔等球星悉数入选,不过梅西没有进入最强11人名单。

  2013年饱受伤病困扰的梅西,没有进入《米兰体育报》评选的年度最佳阵容。这1年,梅西尽管有47场45球的不俗数据,但欧冠巴萨0-7惨败拜仁、下半年的低迷,让梅西很难和C罗、里贝里竞争。

  2012-13赛季是“拜仁年”,海因克斯和瓜迪奥拉为拜仁带来5个冠军奖杯。多特蒙德则是2013年的欧冠亚军。在《米兰体育报》挑选的欧洲最强11人中,德甲一枝独秀。其中拜仁贡献5人,多特蒙德也有3人入围。此外,西甲、法甲、英超各有1人入选。

  门将位置自然是拜仁的诺伊尔,他也是今年FIFA金球奖23人中唯一的门将。后防线上的4人从右至左分别是拜仁队长拉姆,多特蒙德铁闸苏博蒂奇,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拜仁的阿拉巴。

  中场3人,拜仁的施魏因斯泰格,多特蒙德的京多安,以及切尔西边路突击手阿扎尔。不过阿扎尔的入选引发争议,罗本在欧冠决赛中打进制胜球,似乎更有资格。

  《米兰体育报》评选出的锋线3人,右边锋是C罗。葡萄牙巨星2013年全年69球17次助攻的个人数据笑傲足坛,也是今年金球奖得主的热门候选。中锋位置则是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他在欧冠对阵皇马时上演大四喜,2013年打进39球也相当出色。左边锋留给里贝里,拜仁国王占据这个位置当之无愧。

  附  《米兰体育报》年度最佳阵容

  门将:诺伊尔(拜仁)

  后卫:拉姆(拜仁)、苏博蒂奇(多特蒙德)、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阿拉巴(拜仁)

  中场:施魏因施泰格(拜仁)、京多安(多特蒙德)、阿扎尔(切尔西)

  前锋:C罗(皇马)、莱万多夫斯基(多特蒙德)、里贝里(拜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