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多特冬歇期欲续约多人 药厂或挖切尔西中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1: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联赛目前已经进入冬歇期,球员们开始度假,但各家德甲俱乐部则已经提前考虑冬季转会的问题。而媒体也预测了德国几家豪门在这个冬天准备进行的一些操作,其中拜仁和多特蒙德不准备对阵容进行大的补充,而沙尔克和勒沃库森则有意引进强援。

德甲四强冬歇期都将动作频频

  德甲四强冬歇期都将动作频频

  五冠王拜仁虽然在德甲联赛少赛一轮,但他们依然领先第二名7分之多,可以说拜仁的卫冕道路一片光明。目前拜仁的阵容非常强大,并没有在冬季转会期继续补充的必要,而且过去拜仁在冬季的引援并不多,在少有的几名冬季加盟的球员中,多诺万和布雷诺都比较失败,只有古斯塔沃可以说比较成功。

  在今年冬天拜仁的主要任务有两个,一个是继续和队内的主力球员们进行续约谈判。此前拜仁已经和阿拉巴、博阿滕、拉菲尼亚等主力续约,而接下来拜仁的续约重点将是克罗斯和罗本。拜仁的第二个任务则是提前联系一些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比如多特蒙德的莱万多夫斯基和法兰克福的罗德,但他俩都要到明年夏天才有望加盟拜仁。

  而多特蒙德同样把工作重心放在了和主力球员的续约上,首先是中场京多安,他的合同在2015年到期,皇马和曼联都对他感兴趣,多特蒙德需要说服京多安续约。而罗伊斯的合同虽然要在2017年才到期,但他的合同中存在一项35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多特蒙德也希望能和罗伊斯签署一份新合同,并去掉解约金设置。

  虽然多特蒙德伤员不少,但大部分能在冬歇期后复出,因此多特蒙德在冬季转会期只想引进一名中卫代替十字韧带断裂的苏博蒂奇,他们已经看上了罗马尼亚中卫加多斯。此外,多特蒙德接下来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为莱万多夫斯基找一个替代者,不过莱万要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离队,因此多特蒙德的锋线引援也要等到明年夏天,他们的目标有波尔图的杰克逊-马丁内斯、柏林赫塔的拉莫斯、霍芬海姆的福兰德。

  沙尔克本赛季在德甲表现不佳,目前只排在积分榜第七位,为此俱乐部准备在冬季转会期引援增强实力。媒体透露沙尔克已经基本谈妥租借拜仁中卫基希霍夫,而沙尔克体育经理赫斯特也公开宣称,希望引进勒沃库森的中场萨姆,此外沙尔克还对杜塞尔多夫门将吉费尔感兴趣,希望引进他缓解球队的门将危机。

  目前在德甲暂居第二的勒沃库森同样希望在冬季补充阵容,他们已经租借了20岁的韩国前锋柳承佑,并且从沃尔夫斯堡青年队挖来17岁的边锋朱利安-布兰特,此前拜仁和多特蒙德都曾试图挖到这位新星,但勒沃库森抢先一步。此外,勒沃库森还对切尔西的德布劳内感兴趣。这位比利时中场上赛季在德甲不莱梅打进10球助攻9次,今夏勒沃库森曾求购德布劳内被拒绝,但本赛季德布劳内在切尔西踢不上球,他愿意在冬季离队,而勒沃库森也乘机再度发出邀请,不过对德布劳内感兴趣的还有沃尔夫斯堡。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拜仁 续约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