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费雷尔不看好自己能夺大满贯 新赛季目标Top1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4: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刚刚炒掉15年功勋教练的费雷尔接受采访,尽管高居世界第三,但是西班牙人表态自己在2014年大满贯赛场上并不会有太大突破,纳达尔、小德、穆雷和费德勒仍是有力争夺者。

  在2013年法网,费雷尔职业生涯第一次闯进了大满贯的决赛,最终不敌纳达尔收获亚军,不过他并不认为自己在2014年能有所突破,赢得大满贯。在接受sports360网站的采访时,西班牙人一口否认了自己夺得大满贯的可能,“拉法、诺瓦克、罗杰和安迪,在过去的五六年间他们一直是顶尖行列,尽管这赛季罗杰在大场面上发挥不佳,但2014年将是不同的故事,我相信费德勒能够拿到大满贯,比今年要好,此外还有很多年轻球员,像拉奥尼奇、季米特洛夫和托米奇,或许新的一年他们就会迎来突破,尽管他们不在Top10之中,但是有着很好的未来。”

  对于自己刚刚换掉教练,费雷尔也给出了自己的想法,“要想成为Top3,Top4或者留在世界前十,每一年都很困难,明年我就32岁了,不受伤对我来说很关键,我的目标就是留在顶尖行列,Top8或者Top10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很好的结果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