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戈尔直言东莞德比非同级别 易建联重新拉开差距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5日晚东莞德比大战将在圣诞之夜打响,目前处于六连胜之中的东莞马可波罗队将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广东队目前也是五连胜。

  在训练结束之后,主教练戈尔特地让小将杨林祎留下来加练了20分钟左右,杨林祎因为训练中开小差被戈尔训斥。“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特别年轻的那几个,都是第一年上一队,我们一直在比赛和到客场旅行,年轻球员有可能会不够专注。所以我们教练组必须确保不发生这样的情况,杨林祎、于德豪、闵庆飞、代怀博这些球员,今天我们是针对的杨林祎,他需要这些,需要安排这样一次。”戈尔说。

  明天的圣诞大战上演东莞德比,戈尔表示,年轻的东莞队需要面对这样的挑战。“我来这里很多年了,也知道是什么状况,这支球队在慢慢成长,也需要去面对这样的挑战。”戈尔说。

  戈尔认为,目前的广东队仍然是最强的球队。“相对以前的赛季,事实上,广东队没什么变化。”戈尔说,“我很尊重尤纳斯的工作,他是世界水平的教练,他们非常有组织,板凳深度很好,外援与中国球员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从天赋来说,他们是联盟最强的球队。”

  戈尔表示,易建联这个强点再一次拉开了广东队与东莞队之间的距离。“这让我们很受伤,此前我们觉得与宏远的差距在缩小,但是易建联回来之后,我们又被甩开了,不是一个级别的球队。”戈尔说,“张凯这个赛季表现很好,我们还有丹特-格林,应该是他们两人去轮防易建联,如果我们想要在比赛中保持竞争性的话,就需要在抑制易建联这个点上做好。”

  戈尔表示,如果明天可以赢球,将是最好的一个圣诞礼物。“那会是我最好的圣诞节了。”戈尔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