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霍华德近8场场均轰23+15 小布:仿佛在跟姚明打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9: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2月24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眼下这个德怀特-霍华德,正是火箭一直以来最期待、最需要的。进入到12月份以来,霍华德的状态有了巨大提升,同活塞一战,在球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下,霍华德独取35分19个篮板5次助攻,帮火箭取胜。

“打挡拆,他表现很棒,”钱德勒-帕森斯由衷称赞队友道,“落到低位背打,他依然很棒,他也真的有传球意愿,他在低位是个很棒的传球手。他最近10场比赛的表现很出色,他真的统治了每一个竭尽全力防守他的中锋。”

最近8场比赛,霍华德以65%的准星场均砍下22.8分14.8个篮板,他的罚球命中率也有60.3%,他的每项数据相较之前20场比赛都有巨大提升。前20场,霍华德场均贡献16.6分12.5个篮板,命中率55.6%,罚球命中率54.8%。

“感觉好像在跟姚明一起打球,”曾经跟姚明有过合作的布鲁克斯说,“他能为每个人制造得分机会,当球队的大个子进入状态,你要做的就是把球交给他。”

霍华德的变化,麦帅看在眼里,他认为,霍华德在低位打得更加敏捷、更犀利了,无论是控制自己还是对手,他都更加自如了。麦帅说,“他现在进入了很棒的节奏,他现在打得不慌不忙,他随心所欲出手,一点不仓促。他的速度很快,但并不匆忙,他的节奏很好。”

谈及自己找回统治力的原因,霍华德自解道:“我就是倾注了大量努力,我跟道森在训练前的每个早上都会一起训练,然后晚上我会跟几个教练一起去加练。我投入了很多努力来进入节奏,进入节奏才是最关键的。”

在赛季第一个月,因为磨合、打法的问题,火箭其他球员在场上经常会“忽视”霍华德,现在霍华德状态神勇,其他球员也愿意更多将球交给他。帕森斯说:“我们的工作是让他早早进入状态,让他打出自信心。当他搞定自己的防守人,我们就是确保他能拿到球,当他拿到球,他极具统治力。”

同小牛一战,哈登将不会出场,可以预见,霍华德将继续扮演进攻核心角色,小布说:“他打得很棒,当他是联盟最具统治力的中锋时,他能打出出色的数据,展示出很多闪光点,我们的进攻必须得继续通过他打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