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伊涅斯塔税后年薪达1400万 将比肩伊布进前三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1日 09: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周四的圣诞晚宴中,罗塞尔宣称巴萨和伊涅斯塔就续约达成了一致,小白将在下周正式签署新合同。不过无论是罗塞尔还是巴萨官网,都没有透露伊涅斯塔续约后的具体薪水。《进球网》今天报道称,伊涅斯塔的税后年薪达到了1400万欧元。

  在伊涅斯塔最初与巴萨开启续约谈判时,巴萨的报价为1200万欧元,但小白对此并没有接受。考虑到巴萨很可能为梅西加薪到2000万欧元左右,而内马尔只要这么踢下去,未来拿到顶薪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伊涅斯塔因此希望巴萨能为他开出更高的薪水,以符合他在队内和在足坛的地位。最终双方在1400万欧元的年薪价位上达成一致,小白目前收入仅次于梅西。内马尔的年薪,账面上是900万欧元,如果不计算传说中5年4000万欧元签字费的话。

  在目前的国际足坛,伊涅斯塔的年薪可以排在世界第三。C罗以1700万欧元年薪排名第一,梅西年薪为1600万欧元。而除了伊涅斯塔之外,伊布和法尔考的年薪也达到了1400万欧元。

  《进球网》指出,伊涅斯塔的续约,彻底断了皇马挖角他的可能性。伊涅斯塔并不是加泰罗尼亚人,他年少时甚至曾经是皇马的球迷。不过在加入拉马西亚之后,伊涅斯塔把自己看成了半个加泰人,他对巴萨有着家庭般的归属感。2009年弗洛伦蒂诺复辟后就曾邀请过伊涅斯塔,但被小白一口回绝。

  在《机密报》看来,伊涅斯塔这次续约,意味着他将成为俱乐部未来多年间的旗帜性人物。普约尔和哈维都年龄大了,伊涅斯塔则处在最辉煌的年龄段,梅西论资排辈的话还太年轻。在同年龄段球员中,巴尔德斯排名本在伊涅斯塔之前,但他已经确认要在明夏离队。

  在续约伊涅斯塔之后,苏比萨雷塔还会继续忙碌下去,巴尔特拉是他下一个续约对象。巴尔特拉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他和巴萨的谈判基本谈妥,只差细节需要敲定。《每日体育报》此前还透露,原本打算明夏自由转会的蒙托亚,如今改变态度决定续约留队。在两翼边卫位置上,蒙托亚是巴萨的重要轮换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