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塞尔抨击受贿指责 佛爷:买贝尔没花银行1欧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对西班牙足球来说,这是个多事之秋。本周欧盟正式宣布将对包括巴萨与皇马在内的七家西班牙足球俱乐部接受调查,他们被怀疑从西班牙政府那里得到了种种好处,其中包括税务优惠以及政府经济援助等等。沉默了数天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巴萨主席罗塞尔同时做出了回应,否认指控的同时表示这是一场有意发起的,针对西班牙足球的迫害运动。

  弗洛伦蒂诺对欧盟相关部门的这一做法表示了谴责,同时澄清今夏皇马从托特纳姆热刺购入贝尔动用的全部是俱乐部自身资金,没有从银行借一欧元。“我们没有和任何金融机构谈论这个问题,足球世界里总是会出现这样的谎言,支付贝尔转会费的不是Bankia银行,而是皇马。”弗洛伦蒂诺非常愤怒的表示有人在故意造谣生事,“这让我非常难过,并不得不站出来澄清。”

  巴萨主席罗塞尔也否认了巴萨得到税收优惠的指控。“我们并没有得到来自任何政府部门的帮助,一切都是透明的,我们遵守法律,巴萨没有转化为股份制俱乐部也是符合西班牙相关法律的。”罗塞尔同时谈及了梅西涉嫌协助黑帮洗钱事件,主席先生暗示很可能是由幕后黑手在攻击梅西与巴萨。“这并不是事实,我相信事情会水落石出的,我真希望这不是一次有组织的迫害,但事实看起来并非如此。”

  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主席哈维尔也表示欧盟对西甲俱乐部的调查是无稽的。“我们之所以被质疑,是因为我们赢得了太多冠军。”哈维尔表示对皇马、瓦伦西亚以及会员制俱乐部未能转会成股份制俱乐部的指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

  哈维尔同时还谈及了内马尔事件——巴萨反对派会员霍尔蒂-卡塞斯以罗塞尔涉嫌侵占内马尔转会费为名将巴萨主席告上了法庭,巴萨方面已经要求举行一个听证会,并将在听证会上出示内马尔转会相关文件。哈维尔表示巴萨要求举行听证会并不代表着巴萨犯罪,因为这只是一个必要程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