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惊曝巴萨主帅明年6月下课 梅西哈维对他滋生不满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09: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萨主帅马蒂诺被曝明年6月下课

  巴萨主帅马蒂诺被曝明年6月下课

  塔塔-马蒂诺将在明年6月离开巴萨,至少阿根廷的一家电台是这么认为的。这家电台的记者法比安-戈多伊透露,马蒂诺在巴萨感觉不自在,因此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诺坎普。

  巴萨俱乐部内部又掀波澜。今夏刚刚接替比拉诺瓦出任巴萨主帅的马蒂诺,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告别红蓝军团。阿根廷记者戈多伊透露,他从马蒂诺身边的人那里获得消息,马蒂诺在巴萨感觉并不舒服,在更衣室也感受不到权力,因此他在诺坎普的“保质期”很短,他与巴萨的关系将随着本赛季的结束而结束。

  马蒂诺带着延续瓜迪奥拉和比拉诺瓦的成功的任务接手巴萨,但半个赛季,他就遭遇了许多的批评,他最受质疑的一点就是不尊重巴萨的足球哲学,本赛季,马蒂诺的球队甚至在巴萨引以为傲的控球率方面也曾输给对手。马蒂诺给巴萨植入的风格,既有支持者,也有反对者。皮克和马斯切拉诺表示,马蒂诺的风格没有问题,他的长传直接打法给巴萨带来了新的选择,但哈维等球员却表示,巴萨还是需要回归控球和短传的老路上去。

  在巴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之前,马蒂诺不无担心地表示:“我接手的球队如果不是最好的话,也是最好之一。这里一切都会引发轰动,即便你吃一顿烤肉,连印度都会报道。如果我不想留了,那我就会离开。”但马蒂诺说这番话时,媒体还没特别注意,在阿根廷记者报道马蒂诺想离开巴萨的消息后,媒体才感觉,原来马蒂诺想走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西班牙记者何塞-菲利克斯也披露,马蒂诺现在充满疑问,他在巴萨遇到了太多的问题,他已经跟自己身边的人吐露心思,那就是不想再当巴萨主帅了,而且马蒂诺已经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巴萨高层。“我不知道赛季结束后会发生什么,世界杯快到了,我不知道会怎么样。未来如何谁也不能保证。”上周马蒂诺这样表示,此前马蒂诺就曾抱怨说,他不是荷兰人,也不是加泰罗尼亚人,很难成为巴萨的宠儿。显然马蒂诺对身处的环境不太满意。

  马蒂诺跟巴萨签订的是“2+1”的合同,但他首先需要的是舒服的感觉。菲利克斯披露,马蒂诺最大的问题是与更衣室的矛盾。他理解足球的方式,他倡导的风格都与巴萨的价值观相冲突,哈维、佩德罗、伊涅斯塔都对马蒂诺的足球风格不满,包括梅西也曾建议马蒂诺尊重巴萨的足球风格。马蒂诺与哈维的矛盾尤其突出,巴萨第二队长直话直说,一直表示无法接受马蒂诺的长传打法。伊涅斯塔也无法理解自己为何会被放到替补席上,而佩德罗在坐冷板凳之后甚至暗示要走人。在这样的情况下,没有获得太大权力的马蒂诺感觉有点水土不服,希望尽快回南美执教。

  《马卡报》报道,巴萨仍然还在等待比拉诺瓦。去年12月20日是比拉诺瓦最后一次动手术的日子,到现在刚好一年了。今年7月19日,巴萨宣布比拉诺瓦因病离任,随后便选择马蒂诺担任主帅。但最近几个月,巴萨并没有忘记比拉诺瓦,有高层仍相信比拉诺瓦可以再次接手巴萨。《世界体育报》则称,巴萨已经为马蒂诺选好了备胎,而且这个备胎比马蒂诺更大牌,那就是荷兰人希丁克。巴萨高层认为希丁克的足球理念和丰富的经验都非常符合红蓝军团的需要,而很多巴萨球员也欢迎希丁克的到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