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内讧升级!梅西公开炮轰副主席:他就是个球盲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1日 09: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围绕着梅西与巴萨的高层的矛盾大有愈演愈烈的趋势,梅西在本赛季接连受到了逃税案和洗黑钱丑闻的影响,这让梅西疲于应对。而对于俱乐部没有在这些事情给予自己支持,梅西方面也颇有微词。就在此前,巴萨副主席哈维尔-法乌斯还公开称看不到理由给梅西加薪,而梅西也终于压不住火而怒斥法乌斯是球盲。

  在此前接受加泰罗尼电台采访时,巴萨经济副主席谈及有关梅西加薪的问题时说:“我看不到任何理由给梅西提高薪水,要知道在6个月前他才刚和球队续约。”此言一出立即引发争议,梅西方面更是对此相当不满。而为了安抚阿根廷人的情绪,巴萨主席罗塞尔还在日前称:“我还没和梅西谈过续约一事,但是俱乐部的大门一直为他敞开,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应该拿到世界上最高的薪水,这一点毫无疑问。”

  而梅西本人也对哈维尔-法乌斯的言论做出回击,他认为这位巴萨副主席根本就是个球盲。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RAC1的采访时,梅西公开称:“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球队的董事会成员也应该是最好的。但是哈维尔-法乌斯主席却是一个对足球一无所知的人,他想像做生意一样管理巴萨,这显然是行不通的。”

  对于外界盛传梅西施压巴萨加薪的传闻,梅西本人也做出了公开澄清。他也调自己从没有要求过巴萨主动为自己加薪,他说:“我需要提醒他,我和我的家人从没有主动要求过巴萨为我加薪,这一点哈维尔主席最清楚不过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