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马队长否认加盟阿森纳曼城:我属于皇马!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10: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卡西接受加泰罗尼亚电视三台的采访

  卡西接受加泰罗尼亚电视三台的采访

  卡西利亚斯的未来在哪里?在外界做出种种猜测的时候,皇马队长给出了较为明确的说法:至少短期内都会留在皇马。

  周四卡西利亚斯接受了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电视三台的专访,谈到自己在皇马的现状,卡西表示:“我的职业生涯很长,这支球队可以让你每年都赢得奖杯。但要在皇马效力这么多年还是非常困难的,每年你都必须超越自己,球队对你的要求也在增加。”

  世界杯上还能不能踢上主力?卡西回答:“我不知道,现在到世界杯还有点时间。你必须享受当下,看看未来5、6个月会发生什么。必须把精力放到俱乐部,在俱乐部的表现能让你在国家队获得地位。主教练决定谁是最好的,这方面我没有问题,我会竞争,我喜欢挑战。我一直处在焦点之中,我也喜欢证明自己。这是很好的竞争,我不担心,我会努力训练好并享受比赛。”

  卡西利亚斯在等待着儿子的出生,他笑道:“我说过已经做好了准备,但在他出生之前一切都不清楚。两个星期后,我就得换尿布,就有黑眼圈了。名字?现在还没起好。”

  卡西利亚斯的未来会在哪里,这是球迷关心的问题,对此卡西表示:“未来我肯定会离开,这个期限是10年之内。到38岁的时候会非常困难。我的当下是白色的,我非常乐意留在皇马,5、6年之后怎么样,就等着看了。”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曼城和阿森纳都希望引进卡西利亚斯,为此通过中间人与卡西利亚斯进行了接触。两家俱乐部甚至希望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卡西,他们用来说服卡西的理由是后者在皇马的替补地位以及巴西世界杯的临近。

  卡西利亚斯也谈到了相关的话题,他表示:“很多人对我的情况有着种种的猜测,这样的传言并不是近年来的第一次。每天都有传言,都会出现这样的消息。但我属于皇马,这是我一身所属的俱乐部。我想要继续留在这里。我现在的决定就是留在皇马,我想要拿到第十座冠军杯、更多的西甲和国王杯奖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