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世俱杯三四名决赛对阵小罗 恒大球员只围剿不扒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07: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没能带领米内罗竞技战胜卡萨布兰卡闯进世俱杯决赛,小罗很是沮丧,很多中国球迷却很兴奋,因为,在世俱杯三四名决赛中,广州恒大将与这位巴西天才领衔的球队过招。对于和昔日巨星的交手,恒大球员也很期待。

  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是本次世俱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他们与拜仁的交手,不亚于巴西国家队与德国国家队的精彩对决。不过昨晨,米内罗竞技却在半决赛中,爆冷1比3不敌东道主球队卡萨布兰卡。这样的战果让小罗非常郁闷,“我很沮丧,因为我们期望很高。”小罗此前无比期待与瓜迪奥拉率领的球队过招,他认为,输给卡萨布兰卡是难以接受的失败。

  尽管输球,但小罗依然备受对手尊重,比赛结束后,卡萨布兰卡的球员不仅拿走了他的球衣,连球鞋也扒下来了。对此,恒大球员孙祥表示:“小罗也是我们很多人喜欢和欣赏的球员,很荣幸能和这样的顶级巨星过招,但我们赛后肯定不会做出类似扒掉他球鞋这样的事。”

  在与拜仁的交手中,恒大三杆洋枪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并未有太出色的表现。不过,此番三四名决赛对阵米内罗竞技,“三叉戟”将面临一场南美内战——穆里奇、埃神都是巴西人,前者还曾被租借至米内罗竞技,阿根廷球员孔卡也曾在巴西球队踢过球,而且这场比赛将是他为恒大效力的第100场比赛。

  对于米内罗竞技,恒大“三叉戟”并不陌生。埃尔克森2009年开始征战巴甲联赛,有过多次与米内罗竞技交锋的经验,前往摩洛哥之前接受采访时他曾表示,希望与来自巴西的球队交手,并且踢出好成绩,因为他需要在这样的大舞台上证明自己,为将来前往欧洲铺路。

  穆里奇则更为了解米内罗竞技,2010年1月,他被租借至米内罗,并在当年的8场联赛中攻入5球,帮助球队拿到该赛季米纳斯州冠军。之后,他转会至恒大。虽然待的时间不长,但穆里奇对米内罗竞技感情很深,“如果在国际赛场碰上米内罗竞技那太酷了,我会很开心和老朋友见面,我会打出好的比赛帮助我的球队赢球。”

  本场比赛,将是孔卡为恒大效力的最后一场,碰巧也是第100场。他表示,希望能帮助恒大拿到第3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