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外援三叉戟战前叙旧 小罗缺训穆里奇成焦点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世俱杯还剩下最后一轮比赛,广州恒大将会跟南美洲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争夺第三名。19日下午17点,恒大在马拉喀什体育场外场进行了赛前训练,他们跟米内罗竞技不期而遇,恒大外援孔卡、穆里奇和埃尔克森纷纷跟旧日熟人叙旧,曾效力于米内罗竞技的穆里奇更是成为巴西媒体焦点。

  米内罗竞技在半决赛当中出人意料的1-3不敌东道主球队卡萨布兰卡拉贾队,这也成全了广州恒大,他们有机会先后跟欧洲、南美冠军同场竞技,尤其是米内罗竞技拥有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米内罗竞技跟恒大的三名南美外援渊源颇深,穆里奇曾在该队效力,孔卡是巴甲联赛的MVP,埃尔克森也有不少熟人在这支球队当中。

  米内罗竞技和广州恒大的训练都安排在了马拉喀什体育场的外场,恒大抵达训练场的时候,米内罗竞技的训练接近尾声。工作人员告诉恒大,如果他们愿意等待,就可以在米内罗竞技旁边的场地进行训练,如果不愿意等就要换一块场地。或许是为了避免战术机密被泄露,里皮决定不在米内罗竞技旁边训练。车队开往另一块场地需要时间较长,走到一半里皮又临时改变主意,决定前往米内罗场地旁边进行训练。

  里皮临时变卦也成员了穆里奇等3名南美外援,他们有机会跟昔日朋友叙旧。罗纳尔迪尼奥等米内罗竞技的主力队员没有参加这次训练,这使得穆里奇成为焦点。还没进入场地,穆里奇就被巴西记者拉住进行采访。训练开始前,穆里奇、孔卡先后前往米内罗训练的场地内打招呼,埃尔克森随后也跑过来问候朋友。穆里奇跟队友打完招呼准备回恒大参加训练的时候,他又被巴西媒体缠住接受采访,此时恒大其他队员已经开始训练,教练组不得不安排穆里奇的翻译催促他赶紧归队训练。

  自从加盟广州恒大以后,穆里奇很少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不过这一次面对来自家乡的媒体,他几乎是有求必应。12月21日的三四名决赛穆里奇面对老东家,这对他来说将意义非凡,这是他证明自身价值的最佳时机,对拜仁的时候他错过了一个单刀球,如果他能够攻陷老东家的球门,多少可以弥补这个遗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