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孙祥享受世俱杯比赛 冯潇霆:尽可能减少失误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0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无论22日凌晨的比赛中能否战胜米内罗竞技,恒大都将创造纪录。队员们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希望全力争胜,不留遗憾,如果没能拿到季军,能在这样的赛场上积累经验也很重要。

  拜仁中场克罗斯接受采访时称,恒大球员的水平不可能在德甲立足,在德乙踢球都会有麻烦。有过留洋经历的孙祥认为,恒大在某些程度上确实与欧洲球队有差距,但在里皮的带领下,大家无论是身体素质还是技战术,都有了很大提升。

  面对接下来的对手米内罗竞技,孙祥表示:“众所周知,巴西是足球的天堂,来自这个国家的冠军球队实力肯定很强,尤其输给卡萨布兰卡后,他们肯定会在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更加努力。当然,无论是对什么样的球队,我们都会抱着获胜的信心,打出自己的水平。”谈到有无压力时,孙祥认为,享受过程和积累经验最重要。

  面对小罗率领的进攻线,恒大后防线仍是最忙碌的。冯潇霆表示:“其实,能来到世俱杯的每一支球队都不弱,我们早就做好了每一场比赛都是硬仗的准备,希望能吸取前两场比赛的经验,尽可能减少失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世俱杯 孙祥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