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孔卡兴奋告别战将与小罗过招:这是最完美的结局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广州恒大世俱杯三四名决赛对手出炉,对手并非爆冷晋级半决赛的东道主卡萨布兰卡拉贾队,而是由世界巨星小罗领衔的南美洲冠军米内罗竞技队。恒大队大部分球员都在餐厅观看了拉贾与米内罗竞技的比赛,当孔卡看到米内罗竞技最终1-3输给东道主后,阿根廷人兴奋得手舞足蹈。“我在广州的最后一战能够与小罗对阵,这是最完美的结局。”孔卡表示。

    与拜仁比赛之后,恒大队今天早上就从摩洛哥的阿加迪尔转战到马拉喀什,备战当地时间21日下午的三四名决赛。恒大的对手是在拉贾和米内罗竞技中产生,恒大大部分球员晚上都在餐厅观看了这场半决赛。孔卡无疑是观战过程中最为紧张的一个,但他支持的球队却是东道主卡萨布兰卡的拉贾队,因为拉贾赢球就意味着恒大最后的三名四名决战可以碰上由小罗领衔的米内罗竞技。据悉,观战过程中激动的孔卡还充当了解说员,不断大喊惹得队友阵阵大笑。

    最终拉贾3-1力克对手,恒大世俱杯最后一战对手确定为米内罗竞技。孔卡对此结果非常兴奋,“在恒大的告别战中能够与小罗对阵,那是最完美的结局。”孔卡兴奋得甚至手舞足蹈。恒大在世俱杯的征程可谓相当顺利,首战本次赛事实力最弱的阿赫利顺利晋级半决赛,保底200万美金奖金同时又可以和欧洲冠军拜仁过招,现在又可以和小罗领衔的米内罗竞技对阵,无论是对于球队还是球迷而言,这都是很不错的结局。

    孔卡为在告别战中对阵小罗非常兴奋,相反面对家乡球队的穆里奇则没有太多的表情,内向的穆里奇此前曾经表示能够与米内罗竞技过招那是最好的,但当愿望实现之时,他却没有太多的兴奋。埃尔克森则是观战一半之后就先行返回了房间,并没有和其他队友看完比赛。主教练里皮晚上则是亲赴现场观看了这场半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