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FIFA明年定世俱杯地点 布拉特:中国足球有进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摩洛哥当地时间12月19日,国际足联在马拉喀什召开了本次世俱杯的官方新闻发布会,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等官员共同出席。在新闻发布会上,国际足联也确认了将在2014年9月份投票确定2015-16、2017-18这两届世俱杯的地点。

  在此之前国际足联已经确定了2013、2014年的世俱杯都在摩洛哥举行,但从2015年之后的世俱杯在哪里举行外界有很多猜测,有人分析会回到日本,也有人认为可能会前往中国。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表示:国际足联将在2014年9月份召开会议投票决定2015-16、2017-18这两届世俱杯的地点。

  随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专门谈到亚洲足球与中国足球的进步。布拉特说到:“未来我们会重点开发印度的足球热情,可能国际足联的U17世界杯比赛会在印度举行。不过值得高兴的是,中国现在对足球非常感兴趣,比如这次就有来自中国广州的球队参加世俱杯,并表现不错。中国足球通过这次的世俱杯已产生一定的影响力,有可能中国将会很快在足球方面迅速发展上去。”

  不过对于亚洲的各国联赛印象,布拉特还是表示,之前自己关于亚洲足球印象比较深的还是日本和韩国联赛以及阿拉伯世界足球联赛相对发达一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