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冯潇霆遭拜仁黑脚负伤 最后一战恒大防线存变数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广州恒大即将迎来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的挑战,如果能够击败对手,他们将会获得本次世俱杯的季军。主力门将曾诚因为喜获千金提前离队,主力中后卫冯潇霆则在半决赛中遭遇拜仁黑脚负伤,他能否参加最后一场比赛还存在变数。

  广州恒大半决赛0-3不敌拜仁慕尼黑,但是中后卫冯潇霆的表现却得到一致认可,他在比赛中的抢断成功率达到了惊人的百分之百,但是比赛中他却被拜仁球员鞋钉踢伤,大腿内侧出现了一道青色瘀伤。19日的训练,其他队友在场地内进行正常训练,冯潇霆却只能独自在场地里慢跑,他表示:“被踢了一下,虽然不是很严重,但是很疼,不太敢发力,能否参加比赛还要看明天的恢复情况。”

  冯潇霆的伤势虽然不重,但是队内认为还是需要观察一下,毕竟赛季马上就要结束,世俱杯第三名的比赛又不是特别重要,所以是否安排冯潇霆出场还要慎重。医疗团队认为冯潇霆的伤是硬伤,打比赛的问题不是很大,如果观察一天,他没有不良反应,也可以安排他出场比赛。

  如果冯潇霆不能出战,那么广州恒大的防线将会作出调整,里皮有两个方案可以选择。第一是郑智回撤到中后卫的位置上,他跟金英权的搭配曾经出现过,两个人的配合没有问题,中场后腰位置可以用赵旭日跟黄博文搭档,也可以启用尚未出过场的秦升;第二则是直接用赵鹏顶替冯潇霆的位置,毕竟赵鹏是正宗中后卫出身,位置相对来说更熟悉。

  由于曾诚铁定缺席这场比赛,李帅将会出现在门将位置上,从球队的角度来说中后卫最好是保持稳定,如果冯潇霆的伤势确实无法支撑比赛,那么里皮将会启动备用方案。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冯潇霆 世俱杯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