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图索涉嫌假球后首度开口 称其将很快证明清白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假球!假球历来都是意大利足坛最为黑暗的一部分。1982年AC米兰的假球案,以及2006年的震惊全球的“电话门”让意大利足球伤痕累累。而如今,似乎意大利的足球依然没有摆脱假球的阴影。据今天意大利的《慢镜头》《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称,目前已经有四人在克雷莫纳遭到了警方的突然逮捕,而事情的起因是因为警方调查假球!而更为让人感到震惊的是,有两位昔日的AC米兰著名球星,布罗基和加图索也被列入到嫌疑名单中。

     据《慢镜头》介绍说,这次的假球案涉及到米兰三场比赛,分别是2011年2月1日对阵拉齐奥,2月20日对阵切沃以及3月13日对阵巴里的比赛,目前警方已经将这三场比赛列为重点调查部分。目前加图索等人的房子也已经被警方严格控制和调查。

     这一切似乎来得是非常的突然,以至于很多人似乎都没有回过神来加图索竟然也能卷入到假球案。而现在在卷入到这次的假球风波之后,意大利媒体《全市场》著名记者安德烈-达米科连线了目前依然在警方控制下的加图索,加图索在和达米科的对话中表示,自己很快就可以澄清一切证明自己的清白。

     加图索说道:“这实在是很突然的消息,但是我在冷静之后知道自己现在最为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尽量配合检察人员的工作。我必须要很好的证明自己在这件事情中一点瓜葛都没有。当一个人是名人的时候,媒体总是很喜欢抓住你的一切来进行炒作和大肆不负责任的报道,你必须要面对这一切。但是你必须要认真的配合检察人员的工作,以此来证明自己的清白,我相信我可以很快就澄清一切回家,因为我是无辜的。”

     意大利足坛曾经有多个著名球星曾经打假球,最为著名的球星就是2011年被捕的昔日意大利足坛的顶级射手西格诺里。目前警方准备起诉加图索以及布罗基的罪名是体育欺诈,不知道在随后加图索能否尽快证明自己是清白无辜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