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发布圣诞祝福视频 孔蒂穿红袍变身圣诞老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5: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圣诞节即将来临,尤文图斯官方发布了一段视屏,以便和广大球迷一起来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在这段视频中,尤文图斯成了圣诞礼物加工车间,主帅孔蒂变身穿着红袍的圣诞老人。

  这段圣诞庆祝视频由尤文图斯球员担任配音,全场5分零5秒。在欢快的圣诞歌曲中,一个冰天雪地的世界呈现在我们面前,之后出现了代表尤文图斯的斑马,还有小木屋,门口则伫立着一块印有尤文图斯队徽的木牌。队长布冯穿着绿色的棉衣,扮演起了引导者的角色。在欢迎和祝福的同时,布冯把观众带进了全新的世界,他从楼板跳下,跌落到一堆礼物当中……

  原来,这间小木屋就是一个圣诞礼物加工车间。尤文图斯将士先后以动漫形象登场亮相,博努奇、巴尔扎利和基耶利尼扮演着流水线上的礼物制作者,一件圣诞礼物在他们的制作下迅速出炉……。比达尔和皮尔洛等尤文图斯将士在这段视频中纷纷亮相。最后登场的是尤文图斯主教练孔蒂,他穿着红色棉衣,扮演成了圣诞老人的形象,驾车把礼物送到了千家万户。

  圣诞节还未来临,尤文图斯通过这段视频,提前给大家送上了祝福。近几个赛季,尤文图斯战绩不错,俱乐部也很重视和球迷互动。每逢节假日,俱乐部总会制作各种视频。当然,尤文图斯不会忘记千里之外的中国球迷。2013年春节,尤文图斯还特意制作了祝贺中国球迷春节快乐的视频。端午节期间,尤文图斯竞技场场边的广告牌上还会有中文祝福标语出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