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内德维德:欧联打客场求别下雪 蒙特拉:盼遇尤文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0: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时,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了欧联杯1/16决赛和1/8决赛抽签仪式。意甲4支球队的对手全部产生,尤文遭遇土耳其球队拉布宗体育,那不勒斯对阵英超斯旺西,佛罗伦萨对丹麦的艾斯堡,而拉齐奥则抽中保加利亚球队卢多戈雷茨。在得知抽签结果后,这四家意甲俱乐部分别进行了评论。

  尤文俱乐部董事内德维德表示,“我们又抽中了一支土耳其球队,因此要去很远踢客场,这显然不会让我们高兴。我只希望,等到尤文去踢客场的时候别再下雪了。”在上周的欧冠生死战中,尤文客场面对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时,就是在雪中0-1失利,未能从欧冠小组出线。

  而在1/8决赛中,尤文可能遭遇佛罗伦萨,对此内德维德表示,“下一轮对佛罗伦萨?我们需要一步一步来。绝不能低估任何对手,欧联杯是非常困难的比赛,如果我们轻视对手就会犯下愚蠢的错误。本赛季的欧联杯决赛场地正好是尤文的主场,但这并不会给我们带来额外的压力,我只希望尤文能继续前进,而不在乎在哪里踢比赛。”

  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也谈到了可能和尤文相遇,“在1/8决赛上演同尤文的意大利德比?如果想看到这一幕,我们两支球队就必须先通过1/16决赛,如果一切顺利,我很乐意看到两支意甲球队在欧联杯相遇。艾斯堡同样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而且我们要在明年2月去丹麦踢客场,到时候寒冷的天气肯定会让比赛更加困难。”

  那不勒斯和斯旺西是欧联杯1/16决赛中唯一相遇的五大联赛球队,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称,“斯旺西是个非常危险的对手,在最近几年他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他们是一支正在成长的球队,传接球出色,而且比赛踢得很精彩。他们拥有一位出色的教练劳德鲁普,知道怎样让球队发挥出自己的特点。”

  拉齐奥主帅佩特科维奇则表示,“抽签结果?原本可能更糟。卢多戈雷茨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的比赛速度很快,而且队内有不少出色的外援。虽然拉齐奥理论上更被看好,但我们要想获得胜利就必须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下一轮愿意对阵基辅迪纳摩还是瓦伦西亚?我们应该先战胜卢多戈雷茨,再去考虑下一个对手。当然,这两个潜在的对手都很强大,基辅迪纳摩和瓦伦西亚都很难对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