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媒曝米兰国米尤文卷入假球案 加图索涉及被搜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大利假球案的相关调查一直在进行中,据北京时间12月17日的最新消息,意大利媒体公布最新的调查进展,前AC米兰名将加图索涉及到了假球案当中。

  据报道,加图索和另一位前AC米兰球员布罗基都被列入了嫌疑名单,他们涉及体育欺诈,都成为了克雷莫纳检方调查的一部分。最新被逮捕的人包括斯帕达罗、巴扎尼、林奇和皮埃罗尼,据悉这四人都是非体育界人士,斯帕达罗被称为X先生,巴扎尼被称为Y先生,两人是球员俱乐部与赌徒的中间人。据报道,加图索和布罗基的会计师与巴扎尼关系密切,因此被列入了调查范围之中。35岁的加图索在9月份离开了帕勒莫的帅位。据说克雷莫纳检察官迪马蒂诺向美联社确认,加图索和布罗基被怀疑是操纵2010-11赛季末部分意甲比赛的环节之一。

  《米兰体育报》透露,2011年2月1日AC米兰0-0拉齐奥、2011年2月20日切沃VS米兰、2011年3月13日AC米兰VS巴里都涉嫌假球。此前克雷莫纳地区警方曾透露,上赛季包括意乙在内的53场比赛都有被操纵的可能。此外2012年4月11日,尤文2-1拉齐奥的比赛也被检方怀疑,国米也涉及其中:2013年4月28日国米客场0-1巴勒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