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专家曝瓜林加盟切尔西接近完成 转会费1800万欧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0: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印尼富商托希尔入主国际米兰之后,并没有带来丰厚的转会资金。《天空台》专家迪马尔齐奥透露,瓜林的经纪人已经抵达米兰,随后还将会晤切尔西高层,这笔交易已经接近完成。

  莫拉蒂因为财力有限才出售了国际米兰七成股份。不过,托希尔也并没有如期带来丰厚的转会资金。相对而言,印尼富商多次强调,国际米兰应该保持健康的财政状况。主管奥西利奥也表示,国际米兰要在冬歇期先卖后买。换句话说,既然马扎里希望国际米兰收购前锋,那么首先就必须卖人。迪马尔齐奥透露,哥伦比亚悍将是国际米兰目前唯一收到报价的球员。

  目前,瓜林的经纪人费雷拉已经抵达米兰。针对瓜林加盟切尔西的转会,费雷拉之前在伦敦和布兰卡、奥西利奥有过一次会晤。这个星期,费雷拉将会和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会谈。随后,瓜林的经纪人还会和切尔西高层碰面。迪马尔齐奥透露,瓜林1500万欧元到1800万欧元加盟切尔西的转会,已经接近完成。“瓜林即将离开意大利,穆里尼奥正在等待他加盟。”

  事实上,瓜林也做好了离开国际米兰的心理准备。近期,瓜林的推特背景图片换成了哥伦比亚国家队比赛图片。在此之前,背景是国际米兰比赛图片。这也是瓜林决定离开的迹象。待瓜林离开后,国际米兰将会引进前锋满足马扎里的要求。目前,和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的前锋不少,比如说:拉维奇、梅内和武齐尼奇,甚至还有曼联超级替补“小豌豆”埃尔南德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