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神将个人名言印上球鞋 穿新战靴错失绝杀机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0: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对阵罗马的焦点战,巴洛特利穿了精心设计的新款战靴,上面写着他的名言“why always me”,可惜脚蹬新鞋的巴神并没有收获进球,全场5次攻门的他在最后时刻错失绝杀机会,没能为红黑军团在主场拿下胜利。

  此役,阿莱格里祭出的仍是4321的圣诞树阵型,卡卡及蒙托利沃这两位米兰队内最具创造力的球员埋伏在巴洛特利身后,赫然有联袂为巴神做球的意味。但首发出任单箭头的巴神受到罗马中卫贝纳蒂亚的死缠烂打,负责区域防守的另一名中卫(卡斯坦及其替补布尔迪索)甚至两侧的边卫球员,也会在必要时对他进行协防,因此,巴神在阵地进攻中应有的威胁并未真正发挥出来。

  全场比赛,巴神总共获得5次射门机会,仅有的两次打正门框范围均来自于前场任意球,他在阵地进攻中鲜有破门机会,直到补时第3分钟,蒙托利沃的中路分球为他创造出射门良机,当时他轻巧扣球晃过上前封堵的罗马队副德罗西,在罗马门将德桑克蒂斯已经出击到小禁区外、基本形成空门的情况下,在距离球门仅仅11米处低射将球打偏。错失绝杀后的巴神神情沮丧,对阵利沃诺时包办两球的他未能延续联赛赛场的良好射门感觉。

  赛前,意大利媒体纷纷贴出巴神穿新鞋亮相赛场的图片,这双新鞋的鞋面绘有类似于报纸的图案,《Mediaset》解析时认为巴神此举是想将媒体踩在脚下。鞋子的侧面还印有巴神最为人熟知的金句"why always me",脚踏白色新战靴的巴神在球场上颇为抢眼,但只可惜新鞋没有给他带来好运气。

  尽管如此,巴神此役的发挥也并非一无是处,全场完成13次传球的他两次送出关键球,其中为蒙塔里送出的助攻堪称精彩。当卡卡的左路横传送到他的脚下,巴神背身右脚卸球顺势转身,在罗马后卫使出拉拽动作的情况下,倒地将皮球输送给右侧切入禁区的蒙塔里,帮助加纳铁腰劲射追平比分。此外,巴神80%的过人成功率(尝试5次成功4次)也证明他本场比赛的状态其实并不算差。

  在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赛后评分中,巴洛特利得到6分的及格分,该媒体认为在贝纳蒂亚及布尔迪索的夹防下,巴神此役的确踢得较为艰难,但他还是为蒙塔里送上扳平比分的助攻,只可惜补时阶段错失绝杀良机,没能让他成为比赛的英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