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罗马球迷种族歧视巴神 自家主场恐遭关闭处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6: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主场,AC米兰和罗马2-2握手言和。永远不缺乏焦点的巴洛特利在比赛中再次做出了疯狂之举,他用报纸包装自己的球鞋,上面写满了自己的昔日“名言轶事”,这个充满趣味的举动在赛后引起了热议。不过现在围绕在巴洛特利身上的焦点还有别的,而且是更加敏感的话题。据悉在和罗马的比赛中,罗马的球迷涉嫌种族歧视巴洛特利!

  不久前,AC米兰的中场大将蒙塔里还专门对于种族歧视事件发表了观点,他首先是称赞了曼德拉,其次呼吁种族歧视是一件卑鄙无耻的事情,他还专门提到了巴洛特利经常遭到对手以及对手球迷种族歧视的现象,呼吁现在的欧足联以及相关部门应该加紧对于种族歧视在球场上的监管力度。结果现在,巴洛特利就立即再次的遭到对手的种族歧视。

  意大利媒体《全市场》介绍说道,在圣西罗球场AC米兰和罗马比赛的时候,有部分的罗马球迷在对着巴洛特利高唱种族歧视的歌曲,而这个让人非常失望的举动已经引起了意大利足球联盟的高度重视。之前的时候,尤文图斯因为球迷在球队对阵那不勒斯的主场比赛时候,高唱侮辱那不勒斯人的歌曲和悬挂相关的横幅,遭到了主场南看台关闭的惩罚。这也有了后来尤文图斯的南看台被小球迷填充满的事情。而现在罗马俱乐部的主场奥林匹克球场也极有可能因为自己球迷闯祸而遭到和尤文图斯竞技场一样的处罚。尽管罗马的球迷闹事的地点是在客场,但是显然这丝毫改变不了事情的本质。

  此外,对于AC米兰现在还有一个不错的消息,即在比赛中发生猛烈碰撞的埃马努尔森现在已经被确诊无大碍。在比赛中,AC米兰球员埃马努尔森自己球队的门将加布里埃尔之间发生了严重相撞,一度引起了人们的担心。媒体猜测荷兰人最严重的情况可能是肘部骨折。不过现在《全市场》带来消息称,现在的埃马努尔森只是面部受到了一点外伤,没有出现最为让人担心的骨折状况,这也让红黑军团上下松了一口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意甲 罗马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