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普约尔若退役当经纪人 巴萨或免签潜艇90后队长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0: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马尔蒂诺宣称普约尔没提过要提前退役的事情,但事实上,普约尔甚至已经开始为自己找后路了。以普约尔的资历,在巴萨高层当官没有任何问题。但据《机密报》报道称,普约尔更倾向于去当经纪人,他将与前巴萨球员德拉佩纳搭档。

  在巴萨青训营中,德拉佩纳当年比普约尔更早亮相一队。不过在拉马西亚时代,两人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德拉佩纳已经退役,他正在转行做经纪人。如果普约尔明夏退役的话,巴萨队长也想当一名经纪人。以普约尔在西班牙足球圈中的地位,如果他真当经纪人的话,哪个俱乐部高层能不给他点面子?

  如果普约尔明夏退役,巴萨就必须要收购新中卫了。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巴萨主帅马尔蒂诺对比利亚雷亚尔的穆萨基奥非常感兴趣。在上周末巴萨2比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之战中,穆萨基奥在防守端可谓坚不可摧,在进攻方面也曾头球敲开平托的十指关。由于布鲁诺和卡尼这两大元老均缺席诺坎普之战,身为90后的穆萨基奥甚至戴上了潜艇队长袖标。

  穆萨基奥出生于1990年8月26日,他16岁就开始为河床一队效力。2009年穆萨基奥来到西班牙,2010年他开始为比利亚雷亚尔一队效力。穆萨基奥为阿根廷U17和U20国家队都效力过,他也曾两次为阿根廷一队出场。

  穆萨基奥在诺坎普的表现极为出色,马尔蒂诺赛后特地与他进行了交流。而在诺坎普看台上,甚至有球迷打出标语呼吁萨维利亚把穆萨基奥招入阿根廷队中。穆萨基奥本赛季的表现极为出色,潜艇16战丢16球防守水平高于皇马仅次于巴萨和马竞,这直接源于穆萨基奥在防线上的领军作用。而且穆萨基奥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巴萨可以用自由转会的方式免费得到这名阿根廷人。

  穆萨基奥资料

  外文名:Mateo Pablo Musacchio

  生日:1990年8月26日

  国籍:阿根廷

  位置:中卫

  身高:1米82

  俱乐部经历:为比利亚雷亚尔出场125次打进3球

  国家队经历:为阿根廷出场2次0进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