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我就是圣诞老人——看体育明星的圣诞节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7: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礼物篇
    
     1.韦德圣诞大搞慈善活动 表示圣诞大战不做配角

韦德率队友变身圣诞使者

韦德率队友变身圣诞使者

  2012年圣诞前夕,韦德以及其韦德世界基金为佛罗里达州的贫困家庭送去圣诞节礼物。期间他在魔法森林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包括免费给100个贫困家庭的父亲签名赠书。在这新年之际,韦德也不忘向众人展示展现他富有爱心的一面。另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韦德表示,今天在热火和雷霆的圣诞大战中他不会做配角。“你还会看到两个天赋傲人的球员之间的争斗,这也正激起了你与之竞争的欲望,让他们激励你做得更好。”韦德一脸严肃地说。

  2.麦蒂送队友圣诞礼物 鼓励队友争取赢球

麦蒂才是圣诞“得分王”

麦蒂才是圣诞“得分王”

  2012年圣诞节,青岛双星队举办了一场由俱乐部赞助的球迷见面会。在见面会上,“最大牌”外援麦蒂客串了一次圣诞老人的角色——给自己的每个队友送上了一部他特意从美国订购的魔音耳机作为圣诞礼物,以此来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和信任。并且他还鼓励队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好发挥,争取打好之后的每一场比赛。这无疑给明天将与青岛开战的江苏中天队增添了一点“无形的压力”。

     3.贝克汉姆的圣诞礼物十分用心,他花了260英镑为老婆维多利亚买了一件丝绸睡衣,这件礼物无疑令人浮想联翩。

为博红颜一笑

为博红颜一笑

     4.最著名的体坛情侣、丹麦网球甜心沃兹尼亚奇和高尔夫“一哥”麦克罗伊在圣诞节选择了秀恩爱,身上的情侣装符合他们一贯的搞怪风格,一件上写着“GEEK(土包子)”,另一件印着“NERD(闷葫芦)”,这是他们彼此的昵称吗?

来套情侣衫!

来套情侣衫!

     吃货篇

     潘晓婷平安夜啃煎饼——“平安夜在球馆啃俺们山东大煎饼,香!脆!好吃!”潘晓婷的圣诞美食够特别,这位山东姑娘在上海生活多年,但一直深爱着家乡特产,“我爸在打球,我妈妈在忙,没有人做饭,没有人管我,所以就吃家乡的煎饼啦。从家里面带来的,很有家的味道。”潘晓婷也为球迷们送去了圣诞祝福,“谢谢球迷那么久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又是一年的圣诞节了,希望他们幸福、快乐、平安,我也会继续努力,我也会继续支持中国台球。”

潘晓婷圣诞俏皮照

潘晓婷圣诞俏皮照

    另一位台球名将梁文博在英国过圣诞,他收到了一位英国朋友的巧克力礼物,礼物盒是圣诞树造型的,很别致。梁文博为了过圣诞不得不囤粮,他打趣说:“英国的超市彻底休假了,拉着一车粮食回家过节,祝朋友们圣诞夜快乐。”

    圣诞时节,又一季。你的圣诞节是怎么过的?有没有装饰一棵创意圣诞树?和最爱的人吃一顿圣诞大餐?看一场心仪的圣诞大战?这一年,有风光无限,也有流言蜚语,但今日,只有爱与我们同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圣诞节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