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神图!穆帅2世下岗被就业 主持天气预报被围观(图)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0: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冒牌”博阿斯

“冒牌”博阿斯

正牌博阿斯

正牌博阿斯

  热刺主帅博阿斯刚下岗就火速就业了?在博阿斯下课后,一张热图在社交网站上疯传。图中,“博阿斯”身着一套笔挺的西装,一本正经地主持一档天气预报节目。

  若排除PS可能,该天气预报员无论是发型、样貌抑或是着装风格都和博阿斯近乎一模一样,然而,这真的是博阿斯吗?经过网友和媒体的一番人肉,答案终于揭晓,原来此人远在瑞典,他是当地TV4电视台的一名气象节目主持人,24岁,名叫科恩。

  在具体身份被曝光不久,瑞典Nyheter24电视台就对科恩进行了专访,科恩说:“我知道很多人都说我像他(博阿斯),我在伦敦有一些朋友,要是他们发现了这事儿,肯定乐死了!”

  科恩还表示他起初并不知道自己和博阿斯长得如此相像,直到TV4电视台的一个同事拿出博阿斯本人的照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