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冬奥会增设花样滑冰团体赛 中国排名第7位入围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1: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大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报讯(记者徐媛媛)将于2014年2月开幕的索契冬奥会首次增设花样滑冰团体赛项目,日前国际滑联官网公布了获得团体赛参赛资格的国家名单,中国队排名第7位入围。

  2014年索契冬奥会花滑团体赛将于明年2月6日—9日进行,这枚金牌也将是索契冬奥会花滑项目的首金。按照今年花滑世锦赛和本赛季各大奖赛的选手成绩进行排名,排在世界前十的国家获得冬奥会团体赛资格。这十个国家是:加拿大、俄罗斯、美国、日本、意大利、法国、中国、德国、乌克兰、英国。澳大利亚和爱沙尼亚获得替补资格。

  花滑团体赛需要各参赛队在每个项目中安排一名/一对选手出场,出场顺序将按以上排名的倒序,4个单项短节目比赛结束后,总分排在前5名的国家进入自由滑比赛,最后按总得分决出奖牌归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