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甲-内马尔两球巴萨2-1 主场全胜领跑积分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05: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西甲第16轮,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主场迎战比利亚雷尔,凭借内马尔上下半场的各1粒进球,巴萨2比1赢下胜利,在保持本赛季联赛主场不败的同时,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开场后巴萨毫无悬念地控制着皮球,第6分钟,内马尔传中,宋小禁区右侧凌空抽射,皮球击中近侧立柱后弹回。第27分钟,阿尔巴接应队友分边后不停球直接敲往中路,皮球打在比利亚雷尔后卫手臂上,主裁判立即吹罚点球,内马尔主罚骗过对方门将轻松罚进,巴萨1比0领先。第39分钟,巴萨右路传中被解围,伊涅斯塔禁区外停球后远射,皮球被桑切斯在点球点附近停下,但智利人的射门缺乏力量被阿森霍倒地挡出。

  第47分钟,比利亚雷尔开出角球,穆萨奇奥扛住巴尔特拉头球冲顶破门,比分变成1比1平。第50分钟,桑托斯右路带球内切后低射近角,皮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第62分钟,桑切斯送出直塞,小法单刀射门被及时出击的比利亚雷尔门将扑出底线。第67分钟,法布雷加斯将皮球吊入对方禁区,桑切斯反越位成功胸部停球后没有射门而是无私横敲,内马尔面对空门轻松将皮球打进,巴萨2比1再次取得领先。第70分钟,巴萨快速反击,皮克将皮球分给左路的内马尔,后者盘带至底线附近后小角度低射被阿森霍将皮球挡出。第81分钟,桑切斯右路回敲埋伏在禁区弧顶处的伊涅斯塔,后者迎球直接凌空抽射,皮球被阿森霍奋力扑出底线。第90分钟,内马尔左路得球后突然弧线敲到右路,佩德罗迎上直接就射,皮球打中边网。补时第3分钟,内马尔单刀突入禁区后横传被挡出,内马尔重新得到皮球后自己射门又被挡出。比赛结束,巴萨主场2比1拿下胜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