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普约尔明夏离队或退役 最伟大队长或告别巴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16: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一年前,巴萨宣布与普约尔就续约达成了一致,双方把合同延长到了2016年夏天。普约尔出生于1978年4月13日,如果他履行完这份合同的话,届时他将年满38岁。但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普约尔极有可能在今夏离开巴萨甚至退役。这也就意味着,普约尔有可能在36岁时结束职业生涯。

  普约尔非常欣赏马尔蒂尼,他曾多次表态希望像马尔蒂尼那样踢到40岁再退役,但频繁的伤病让他近年来出勤率暴降。上赛季中,普约尔一共只踢了22场比赛,他两次进行了右膝手术。在本赛季复出之后,普约尔的右膝始终感觉不好,他不得不经常要坐在板凳席上。上半赛季快结束了,普约尔一共只踢了5场比赛。

  在巴萨队内,普约尔如今也成了第四中卫,他的排名落后于皮克、马斯切拉诺和巴尔特拉。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普约尔认为到了自己告别巴萨甚至告别足球的时候了。明年夏天,普约尔极有可能将离开巴萨,同时不排除他退役的可能性。如果普约尔不退役的话,他也只会选择加盟西甲的中小俱乐部。一来他不想在36岁高龄再出国踢球,二来他认为自己的膝盖已经禁不住一周双赛的强度了,在小球队一周一赛反倒有可能延长他的职业生涯。

  迄今为止,普约尔为巴萨踢了586场比赛,并且打进了16个球。瓜迪奥拉是巴萨永远的国王,但从战绩上来看,普约尔才是最伟大的队长。在梦二梦三两个王朝时代,普约尔都是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迄今为止,普约尔一共为巴萨21次夺冠,其中包括6个西甲冠军、3个欧冠冠军、2个世俱杯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和6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马斯切拉诺 普约尔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