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瓜帅:拜仁还不是欧洲最佳 里皮是最成功教练之一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4日 13: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22时30分,德甲第16轮联赛,拜仁将在主场迎战汉堡,两队之间的交锋也被称作德甲的南北德比。由于随后要参加世俱杯,拜仁的第17轮联赛被推迟到明年进行,这样目前只领先第二名勒沃库森4分的拜仁如果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锁定德甲半程冠军,就必须在主场战胜汉堡。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也表示,“我们必须战胜汉堡,这样我们就能以第一的身份进入冬歇期,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则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强调,“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对阵汉堡时我们必须赢得胜利,这样才能保持同其他球队的积分差距。我知道有人认为本赛季的德甲冠军已经是拜仁的囊中之物了,但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现在才只是12月份,每一场比赛都很困难,我们依然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周中的欧冠我们输给了曼城,我不知道球队会在这场比赛作出何种反应,但一般在输球后会让大家注意力更加集中。”

  门将诺伊尔也认为,“我们必须战胜汉堡,延续我们在德甲中的连胜势头。这能让我们以一种更好的心情去摩洛哥参加世俱杯。”但汉堡主帅范马尔维克不甘示弱,“我们将对阵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甚至也许就是最好的那支球队,但我们依然必须拿出踢好比赛的勇气。”本场比赛拜仁的巴徳施图贝尔、施魏因斯泰格、罗本因伤缺席,博阿滕停赛。而瓜帅还谈到了轻伤员阿拉巴和马丁内斯,“目前还不清楚两人的身体状况,我会在比赛前决定他俩是否出场。”

  而世俱杯目前已经开始,亚洲冠军广州恒大和非洲冠军阿尔阿赫利之间的胜者将在半决赛对阵拜仁。赛前广州恒大主帅里皮表示,“这对双方而言都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希望我们能取得胜利,这样就可以在下一轮对阵拜仁了。目前,拜仁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而阿尔阿赫利主帅优素福则称,“广州恒大是个特别的对手,他们拥有世界上最知名的教练。”

  虽然拜仁的实力超过这两个对手,但值得一提的是,拜仁队内只有主帅瓜迪奥拉和中场蒂亚戈在巴萨时有过世俱杯经验,而阿尔阿赫利已经是第5次参加世俱杯。瓜迪奥拉也表示不可轻敌,“我们必须为世俱杯做好准备,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赛事。非洲球队的身体优势明显,而里皮则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教练之一。我希望全队明白,在上赛季拜仁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但现在是新的赛季,有了新的主帅,现在我们并不是欧洲最佳。我们必须努力,这样才能再次成为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