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希帅:最强拜仁将再进欧冠决赛 盼里贝里夺金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11: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国名帅希斯菲尔德曾经先后带领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夺得过欧冠冠军的奖杯,是德国足坛最出色的主教练之一。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希帅再次谈到了曾经执教过的2支球队,他认为瓜迪奥拉给拜仁带来了全新的战术打法,拜仁本赛季可以连续第3个赛季杀入欧冠决赛。而多特蒙德本赛季已经无望夺得联赛冠军了,球队的伤病阻碍了球队取得进一步的好成绩。除此之外希帅还表示,希望里贝里获得金球奖。最后希帅再次确认,在结束了明年的世界杯之旅后一定会退休。

  谈到了里贝里,希帅也要谈一下自己现在执教的瑞士国家队的情况。明年的世界杯,希帅的瑞士队和法国、厄瓜多尔、以及洪都拉斯分在一个小组,希帅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至少小组出线,“其实我对抽签还是很满意的,法国是个值得期待的对手,如果我们可以打败有里贝里的球队那肯定对士气有积极的影响。厄瓜多尔和洪都拉斯也不是弱旅,但我们会努力踢好比赛的。总而言之,我们的目标就是至少小组出线。”

  一直有消息称,希帅将在明年的世界杯结束后正式退休,希帅在采访中再次确认了这个消息,“我早就做出决定了,我不会更改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里贝里 希帅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