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拉姆愿在国家队踢中场 德国后腰危机将有望解决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10: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瓜迪奥拉成为了拜仁主帅,而他为球队带来的新战术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也已经渐入佳境。其中瓜帅最令人惊讶的变化就是让原本踢边后卫的拜仁队长拉姆改踢中场,而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而拉姆在新位置上越来越适应,甚至表示愿意在德国国家队也尝试踢中场。

  而拉姆也谈到了一些受伤的德国国家队队友,“施魏因斯泰格的身体目前还有些问题,有时候他会说自己依然感觉疼痛,对于任何球员来说,即使头脑再清醒,身体状况不配合也会受到不利影响。此外,我建议赫迪拉一定要等到完全康复后再复出。当然,如果他无法在本赛季结束前回到赛场,那么对他个人和国家队而言都是坏消息,但即便如此世界也不会毁灭。可如果他在复出问题上操之过急,则可能造成长久的危害。”

  目前拉姆担任着拜仁和德国国家队的双料队长,作为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老将,他也对年轻球员们提出了一些告诫,“有时候我会感觉年轻球员对老球员们不够尊重。比如在训练之前和之后,年轻球员们应该主动承担起收拾足球和球门的工作,有时候多些谦虚会让一切更加顺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拉姆 中场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