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欧冠16强出炉:英德8队齐出线 米兰成意甲独苗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09: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较量。英超的四支球队和德甲的四支球队全部小组出线跻身淘汰赛,AC米兰和加拉塔萨雷搭上末班车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

  英超曼联、曼城、阿森纳、切尔西四队参赛全部小组赛过关,与英超一样,德甲四支球队也全部晋级淘汰赛,拜仁、多特、沙尔克和勒沃库森联手书写了德甲球队参加欧冠的新历史——四队跻身16强!英超和德甲的球队组成了欧冠淘汰赛参赛队的半壁江山。

  强势的西甲也有三队晋级,除了皇家社会小组垫底,皇马、巴萨、马竞都作为小组第一出线。加上英超和德甲的八支球队,欧洲排名前三的联赛共有11队拿到1/8决赛门票,这也证明了英超、西甲和德甲的实力的确高出其他联赛一筹。

  AC米兰主场被阿贾克斯逼平,以H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淘汰赛,在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遗憾出局后,米兰成为了意甲球队的欧冠独苗。巴黎圣日耳曼、加拉塔萨雷、圣彼得堡泽尼特和奥林匹亚科斯也成为各自国家在欧冠的最后代表。

  欧冠1/8决赛将于2014年2月18日打响,1/8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将在12月16日进行。届时小组赛获得第一的球队赛程上先客后主,小组第二则先踢主场比赛。

  获得各个小组第三的八支球队获得了欧联杯淘汰赛参赛资格,本轮惨遭绝杀的尤文图斯、积分多达12分却仍惨遭淘汰的那不勒斯、荷兰豪门阿贾克斯和葡萄牙两大豪门本菲卡、波尔图和瑞士的巴塞尔、乌克兰劲旅顿涅茨克矿工以及捷克的比尔森胜利一起来年转战欧联杯。

  小组第一:

  曼联(英超)

  皇家马德里(西甲)

  巴黎圣日耳曼(法甲)

  拜仁慕尼黑(德甲)

  切尔西(英超)

  多特蒙德(德甲)

  马德里竞技(西甲)

  巴塞罗那(西甲)

  小组第二:

  勒沃库森(德甲)

  加拉塔萨雷(土超)

  奥林匹亚科斯(希腊)

  曼城(英超)

  沙尔克04(德甲)

  阿森纳(英超)

  圣彼得堡泽尼特(俄超)

  AC米兰(意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