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孙兴民自信能追上拜仁 药厂队长豪言夺队史首冠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12: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勒沃库森和多特蒙德展开了一场强强对决,最终凭借孙兴民的进球勒沃库森1-0战胜对手,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拜仁。而多特蒙德在本场比赛后和拜仁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10分,更是被第4名的门兴追上来了。可以说,现在的勒沃库森几乎是唯一可以威胁到拜仁的球队,这也让这支从来没有拿到过德甲冠军的球队信心大增。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勒沃库森球员孙兴民就表示,球队可以追上拜仁。队长罗尔费斯更是大胆的放出豪言,称球队有希望夺得首次德甲冠军!

  在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韩国球星孙兴民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帮助球队战胜对手稳坐积分榜的次席。目前勒沃库森和拜仁的积分差距仍然是4分,可以说是本赛季对拜仁最有威胁的竞争者。孙兴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自信满满的表示,称勒沃库森完全有希望追上拜仁,“拜仁也就是领先我们4分而已!我们当然希望追上他们了。”勒沃库森后卫多纳蒂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既然球队可以战胜多特蒙德,那么也有希望追上拜仁,“对多特蒙德的胜利让我们充满了信心。”

  在战胜强大的多特蒙德后,勒沃库森球员们可以说是信心爆棚。队长罗尔费斯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球队甚至有希望夺得队史上的第一座德甲冠军奖盘,“是的,我们是完全有夺冠的希望的。”但罗尔费斯也指出,强大的拜仁也不太可能将冠军奖盘拱手相让,“拜仁正在正确的道路上,他们几乎是不可阻挡的。相比起勒沃库森,拜仁显然更加强大,他们的实力也很占优。最重要的一点,就算遇到伤病的影响他们的实力也不会被影响。”

  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对于球队上周末的表现非常满意,他就大赞球队对多特蒙德的上半场比赛是自己见过勒沃库森踢的“最好的上半场”。不过现在对于勒沃库森来说,当务之急还是在周中的欧冠赛场上顺利取胜并紧急淘汰赛阶段。勒沃库森不仅要在客场击败皇家社会,还要曼联不能在主场输给矿工。不过对于周中的比赛,勒沃库森也是自信满满。球队中场黑格勒就自信的说到,“我们都能在多特蒙德的主场赢球了,自然能够在皇家社会的主场赢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