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城力斩拜仁曼联双杀药厂 8战6胜英超反击德甲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1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冠小组赛前4小组的最后一轮比赛全面开战,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英超球队曼联和曼城表现不错,均各自战胜对手。其中,曼联主场1球小胜顿涅茨克矿工,而曼城则在安联球场掀翻拜仁慕尼黑。

    本赛季的英超多少有些群雄逐鹿的味道,15轮战罢,坐镇榜首并且拥有5个积分优势的阿森纳却并不被一些业内人士看好夺冠,而曼城、切尔西等球队则发挥不稳,屡屡在面对弱旅时犯错。卫冕冠军曼联更是遭遇空前危机,22个积分仅仅令红魔排在中游,距离欧冠区都有7分之遥。

    不过纵使联赛层面混战连连,英超4强却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频频奏凯。今日凌晨的欧战赛场,曼市双雄代表英超率先出阵,两强此前已经确保出线,只不过小组头名还存留悬念。最终,坐拥主场之利的曼联凭借琼斯的破门1球小胜矿工,而曼城则是在客场落后2球的情况下完成3球逆转。

    本赛季的欧冠,英超四大豪门在欧冠小组分配时均遭遇德甲豪强。曼城和曼联小组赛各自2战下来,曼联保持对于勒沃库森的双杀,而曼城则是与拜仁1胜1负,不落下风。而两支伦敦球会阿森纳和切尔西的情况则神似曼市双雄,蓝军主客场均是3球斩落沙尔克,而阿森纳同多特蒙德互取客场胜利。在交互成绩方面,两座英国大城市的各自球队竟然惊人的相似。8场直接的交手中,英超球队6胜2负占据明显上风。

    德甲近年来的强势众所周知,上赛季的欧冠赛场,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联手杀入欧冠决赛。正因为如此,德甲在上赛季末的欧足联公布的欧战积分榜中曾无限逼近英超。巧合的是,英超4强在本赛季的小组分配中均直接遭遇德甲球会。仿佛是天意使然,两大联赛可以在更加公平的环境下争竞欧洲第二联赛的称号。

    而伴随着4强的神勇,英超本赛季在欧足联的累积系数中也暂时拉开了与德甲的距离。在11月29日欧足联官网公布的最新一期欧洲各个欧战联赛积分中,英超以78.320位居西甲之后位列次席,而德甲与英超联赛的差距在2.8分左右。从目前的实际情况来看,只要阿森纳不出现意外情况,英超4强有望携手共同出线,而借此英超有望在本周晚些时候更新的积分榜中进一步拉开与德甲的差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