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博阿滕 德国铁卫新约至2018年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09: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当地时间12月11日中午宣布与德国国脚杰罗姆-博阿滕正式续下新约,新合同到2018年夏天。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博阿滕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博阿滕

  25岁的博阿滕出道自柏林赫塔青训,2007年加盟汉堡,三年后转会登陆英超签约曼城。2011年夏天博阿滕重返德甲加盟拜仁慕尼黑,虽然在最初两年多半时间只是作为边后卫的轮换球员,但在近两年不断进步成为拜仁防线可靠的防守中坚,上赛季更是和拜仁一同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史无前例的三冠伟业。

  博阿滕2011年转会拜仁时与俱乐部签署一份为期四年到2015年的合同,凭借近两年他的稳定表现,加之在国家队也成功的占据了主力位置,拜仁与之提前两年完成续约。当地时间周三(12月11日)中午,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宣布与博阿滕在2015年到期的合同基础上续约三年,博阿滕的新合约到2018年6月30日到期。

  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对博阿滕长留拜仁表示欢迎,“杰罗姆在拜仁得到了长足的进步,他已经成为拜仁最主要的球员之一。考虑到这个原因我们早早的与之确认提前续约,今天正式完成续约,这让大家都很高兴。”

  博阿滕本人也非常高兴和拜仁签下新约,他表示未来希望与球队获得更多冠军。“我很高兴能够在拜仁这样的全球最好的俱乐部踢球,这不光令我兴奋,也是一种荣耀。希望和球队一起在未来几年依然能够取得成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