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CEO:受伤频繁因对手粗野 赫内斯:输球是好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11: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本周中的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拜仁主场2-3负于曼城,结束了自己在欧冠赛场上的10连胜,同时这也是拜仁在本赛季的联赛、德国杯、欧冠赛场上首次失利。不过本周三拜仁主席赫内斯在出席俱乐部官方商店揭幕仪式时认为,这场失利对球队并非坏事。

《慕尼黑日报》:鲁梅尼格批评对手杀伤战术

  《慕尼黑日报》:鲁梅尼格批评对手杀伤战术

  赫内斯表示,“事实上我乐意看到这个不败纪录结束了,此前甚至球员们也为此有些心烦了,因为拜仁背负着必须不断创造新纪录的压力。而现在一切都恢复了正常,我们又可以用正常的心态去面对今后的比赛。”赫内斯还称,输给曼城不仅让拜仁放下了包袱,而且对拜仁没有造成任何不利影响,“现在我们依然是小组头名,实现了预定目标。”

  不过拜仁近来伤病不断,里贝里刚伤愈罗本又倒下了,荷兰人确定无法参加世俱杯,而瓜迪奥拉已经把预备队小将格林补召进世俱杯参赛名单。虽然拜仁的阵容强大,但不断的伤病还是让俱乐部高层开始警惕起来,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就公开批评了对手的杀伤战术。

  鲁梅尼格表示,“之前的德国杯比赛中奥格斯堡就踢得很有侵略性,而且已经过份了,从我们的角度来说这并不是什么积极的事。拜仁的确有一个非常强大的阵容,但这并不意味着每个对手在每一场比赛都可以踢伤我们的球员。我们不能让类似的严重犯规再次发生。”

  接着鲁梅尼格还指出,本赛季拜仁球员的伤病几乎都是对手犯规造成的,“我们不能接受这样的粗野对待,这会增加拜仁球员的痛苦。拜仁本赛季出现了很多伤病,而几乎所有的伤病都是对手的犯规造成的。从对切尔西的欧洲超级杯开始,那场比赛我们伤了格策和马丁内斯,接着是纽伦堡球员踢伤蒂亚戈,奥格斯堡门将让罗本受伤。拜仁球员几乎没有因自己不慎造成的肌肉伤病,都是被犯规后受伤的。”希望在鲁梅尼格指出这一点后,未来拜仁球员遭遇对手野蛮侵犯的次数会有所减少,球员们也能保持健康的身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