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世俱杯接待惊呆恒大!住宿机票全包 出行警车开道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1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土豪”恒大也有被惊呆的时候,世俱杯国际足联的全方位接待,让恒大惊叹世界顶级赛事就是不一样。国际足联给世俱杯参赛队往返各提供50张机票,其中35张是商务舱。住当地最豪华的酒店,提供50个房间,其中大部分还是套间,不但所有教练和球员都享受单间,甚至工作人员都住上单间套房。球队出行六警车开道,路上每个路口都有警察站岗……这简直就是部长级别的接待。

  恒大12月9日凌晨从广州出发前往摩洛哥,恒大队本次出征可谓不需要花任何一分钱,因为无论是机票还是住宿都是国际足联提供。据悉,国际足联为恒大前往摩洛哥提供了50张往返机票,而且其中35张还是商务舱机票,这是给俱乐部官员,教练和球员乘坐的,单是机票恒大就省下不少的费用。

  酒店方面国际足联给恒大提供的是比赛城市阿加迪尔的皇家阿特拉斯酒店,这是阿加迪尔最为出名的位处海边的五星级酒店。国际足联为恒大提供了50个房间,其中大部分还是单间套房,这也让参赛球队的球员和教练可以有更舒适的休息环境。球队用车、餐饮方面也作了细致的安排,球队提供一辆大巴车接送,俱乐部官员以及工作人员也都各自提供中巴车接送。

  恒大队在阿加迪尔的出行更是高规格接待。恒大队抵达的首训就是一辆警车在前头开路,随后是俱乐部官员中巴车,紧接着是球队大巴,在车队的最后是三架警车殿后护驾。在大巴两侧还有两名开着警用摩托的警察,指示路上的车让道,同时在酒店前往球场的路上每一个路口都有警察驻站疏散附近交通为球队让路。

  阿加迪尔体育场就是为世俱杯而建的,球场相当的漂亮,即使是昨天训练的副场也让恒大队相当满意,草坪非常平整。阿加迪尔为世俱杯作了很大的宣传,所以当地市民都知道参赛球队。昨天恒大前往体育场训练时,路上不少市民看到后都会大声用英语喊出:“guangzhou evergrand”。

  除了国际足联的全方位完美接待让恒大受宠若惊外,恒大队本次参加世俱杯即使他们连输两场比赛也不会垫底,至少有第六名。根据世俱杯的奖金分配,即使第六名也有100万美元的比赛奖金,而如果恒大幸运般的第一场战胜非洲冠军,那么至少可以拿到200万美金的奖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