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郑智:世俱杯不仅代表中国也代表亚洲 盼战拜仁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7日 19: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1,恒大虽然在主场战胜了贵州人和队,但仍然以总比分2-3失去了足协杯冠军。比赛结束之后,恒大球员也显得非常落寞,在自己的主场看着对手忘情庆祝显然心情不是滋味。不过,对于恒大来说,他们还不能用假期来安抚失意,接下来还有世俱杯,队长郑智直言:世俱杯这样的大赛对于任何一个球员都可以说是足球生涯很难相逢的机会,我们必须珍惜、全力以赴。

  谈到主场失去冠军的心情,郑智承认大家的心情都很不爽,毕竟所有人都充满信心在主场翻盘,特别是今年之前已经拿了两个冠军,大家太想夺得这个第三个冠军,但最终还是没有实现这个目标,确实非常遗憾。不过这也说明在国内赛场中超的球队已经比以前有所进步,这对于中国足球来说也一件好事。

  在比赛还有近30分钟的时候,恒大以2-1领先,但随后恒大却未能再次攻破对手球门,对此郑智也坦言:2-1领先的时候一个是非常好的机会,我们都一直希望能够翻盘,但今天上半时被对手进了一个球之后就变得很困难,但下半时我们没有放弃,2-1很遗憾没有能够扩大机会。

  接下来恒大还要征战世俱杯,对此郑智也非常明确地表示:我们的赛季还没有结束,所有人都知道世俱杯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作为一个球员,可能足球生涯只有这么一次机会,只要夺得亚冠才有这样的机会,我们非常希望能够和拜仁这样的大俱乐部较量一番,明天我们就要马上出发前往摩洛哥,我们会做好备战工作,希望打好世俱杯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世俱杯上我们不仅代表中国、同样代表亚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