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世俱杯海报宣言代表亚洲 12个建筑等你猜(图)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07: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恒大世俱杯海报:世界首秀 我们代表亚洲(图)
恒大世俱杯海报

  北京时间12月8日23点,恒大踏上世俱杯的征程。就在球队出发前,恒大官方公布了世俱杯的宣传海报,海报的设计很明快,上面写着我们代表亚洲的中英文字样,主体是12个建筑的模样,右上角有世俱杯冠军奖杯,左上角则写着广州未赢够。

  恒大在官方微博上写道:“12月14日——22日,2013摩洛哥世俱杯,中国广州恒大首次亮相世界舞台,我们代表亚洲!We stand for Asia!。”海报的整体设计也比较简单,建筑模样的主体中间应该是小蛮腰,此外还有中国和一些亚洲国家的建筑,以此来烘托我们代表亚洲的主题,至于都有 哪些具体的建筑,只能留给网友去猜测了。

  按照赛程的安排,恒大首场比赛的对手是非洲冠军埃及阿赫利,双方在15日零点展开1/4决赛的争夺,胜者将与拜仁交锋,一旦进入四强,这意味着恒大至少还有两场比赛要打。若不能进入四强,恒大也将参加五六名的排位赛争夺,时间是12月19日凌晨零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