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世界俱乐部排名小幅上升 领先世俱杯对手49位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恒大位居世界第43位

恒大位居世界第43位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行榜,即将在本周末迎来世俱杯处子战的广州恒大排名有小幅上升,位居世界第43位。

  《footballdatabase》排名系统是由美籍匈牙利数学家阿帕德博士开发,该排名根据比赛权重、比赛结果、净胜球等多项因素进行综合评定。在经过足协杯两回合的比赛后,恒大排名来到了世界第43,同时也继续把持亚洲第一的位置,亚洲第二和第三分别是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和亚冠亚军FC首尔。其他中超球队中,北京国安位居亚洲第37,山东鲁能则排在亚洲第40,新科足协杯冠军贵州人和位居亚洲第82。

  世界排名中,拜仁、皇马、巴萨依然位居前三,英超领头羊阿森纳排到了第四的位置。

  而在非洲区,阿赫利排在非洲第三,他们的世界排名与上一期持平,位居世界第92,而其他世俱杯球队的世界排名如下:米内罗竞技56位,奥克兰城136位,蒙特雷146位,垃贾卡萨布兰卡272位置,恒大依然位居世俱杯参赛球队的第二位。

  而对比2012年的年终排名,恒大上升了198位,这时前50名球队中上升最大的。12月15日凌晨0时,恒大将与阿赫利争夺一个世俱杯四强名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