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世俱杯对手赞恒大真强 里皮是世界最高水平教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10: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足协杯决赛后,恒大开始进入了世俱杯时间,但恒大的世俱杯首战对手、埃及阿赫利更早进入了世俱杯时段,他们在7日就抵达了摩洛哥。主教练穆罕默德- 尤素福认为恒大非常不好对付,“现在谈世俱杯对阵拜仁还太不符合逻辑,因为我们首先面临艰巨的任务是对阵广州,广州队是一支强队,特别是这个赛季两连冠获 得了中超和亚冠冠军,球队中有很多优秀队员,而且他们的主教练(里皮)是世界最高水平。”

  尤素福表示:“我现在的主要任务是考虑如何面对广州恒大,只有在14日(北京时间15日零时)这场比赛战胜他们,才能找到打开世俱杯大门的钥 匙,我们才可能有机会与拜仁同场竞技。”代表团团长哈立德表示:“摩洛哥相当于我们的主场,既是阿拉伯国家也是非洲国家,我相信摩洛哥人会为我们加油。而 且这里不同于以往世俱杯比赛地日本,天气和气候我们更为适应,这有助于球队发挥更出色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43人组成的阿赫利代表团7日就抵达了摩洛哥,抵达卡萨布拉卡后阿赫利马上进行了热身赛,在8日进行的热身赛上,阿赫利2-1击败摩洛哥 法斯队,其中球队灵魂阿布-塔里克奉献1进球和1助攻,另外一个进球球员是前锋阿玛德-穆塔阿布。他们将在11日开拔前往600公里外的赛地阿加迪尔备战 与广州恒大的比赛。

  附阿赫利世俱杯23人名单:

  门将:1-谢里夫-埃克拉米、13-艾哈迈德-阿迪尔、16-穆罕默德-阿布苏德

  后卫:4-拉米-拉比亚、4-谢里夫-法迪尔、6-瓦耶尔-祖玛、20-萨阿德丁-萨德、23-穆罕默德-纳吉布

  中场:2-拉希尔-萨布里、8-沙哈布-艾哈迈德、10号-艾哈迈德-沙基、11号-瓦利德-苏莱曼、12-艾哈迈德-肯纳维、14-赛义德-莫瓦德、19-阿卜杜拉-赛义德、22-穆罕默德-阿布塔里克、24-艾哈迈德-法斯、25-侯萨姆-阿舒尔、27-特雷泽盖

  前锋:9-埃马德-穆特阿布、17-欧麦尔-加麦尔、18-赛义德-哈姆迪、26-多米尼加-席尔瓦(毛里求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