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24小时行程后抵达摩洛哥 里皮下令马上训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09: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摩洛哥时间16点20分,恒大队从广州出发,途径法国巴黎,经历24小时的行程后终于抵达摩洛哥的阿加迪尔城市。到酒店用餐稍作休息之后,里皮下令球队马上进行训练。

  广州恒大是北京时间12月9日零点20分,从广州乘坐航班前往法国巴黎中转摩洛哥的,抵达巴黎戴高乐机场时是当地时间早上6点。球队随即从戴高乐机场乘坐大巴前往巴黎另外一个国际机场奥利机场,但由于在戴高乐机场提取行李时等待太久,所以出关前往奥利机场时已是巴黎的上班高峰,这也直接导致原本只需1小时就能到达的奥利机场,足足行驶了两个多小时。

  孔卡抵达巴黎时已经得知母队弗鲁米嫩塞降级的消息,但这并不会影响他的回归。一同在广州出发的妻子葆拉和本杰明,在巴黎与孔卡分道而行。葆拉和本杰明抵达巴黎之后就转机返回巴西,孔卡则跟着球队前往摩洛哥。

  法国时间9日12点多,恒大从巴黎的奥利机场直飞世俱杯首战比赛城市摩洛哥的阿加迪尔。抵达阿加迪尔时已经是傍晚的16点左右。抵达后,恒大队乘坐国际足联接送的大巴入住酒店。恒大入住的酒店是就在海边,是当地非常豪华的五星级酒店,国际足联方面也提供了50个套间给恒大队入住,所以所有教练和球员都可以住单人套间。

  从广州出发到抵达阿加迪尔,恒大经历了24小时的行程,长途跋涉之后球员都尽显疲态。但为了让球队尽快调整时差,让球队尽快进入比赛状态。在入主酒店用餐之后,里皮下令马上前往球场进行恢复训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