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出征世俱杯郜林人气旺 赵旭日埃神搞怪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10: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8日23点,恒大正式踏上世俱杯征程。在机场,300名球迷为球队壮行,并打出为亚洲争光的横幅。此次恒大有22名球员出战世俱杯,除了受伤的郑龙,恒大以最完整的阵容出战。值得注意的是,广州球迷对郜林寄予厚望,在机场壮行时郜林的人气堪比孔卡。

   在之前世俱杯组委会公布的名单中,恒大有22名球员,里皮带足齐整的阵容,只有郑龙因伤缺席。按照行程,恒大12月8日从广州出发,在巴黎转机后抵达摩 洛哥,这样球队至少有三天的备战时间,这对恒大来说十分难得。为了给球队壮行,广州球迷在机场早早的等候,虽然孔卡是焦点,可球迷也还是打出世俱杯为亚洲 争光的横幅,期待球队能载誉归来。

  恒大全队在23点左右抵达登机口,里皮走在队伍的最前面,埃尔克森紧随其后,穆里奇走在队伍的中间显得情绪并不是很高,很快的穿过球迷的队伍进 入了登机口。在孔卡进入登机口后,郜林成为现场人气最高的球员,数十名球迷将郜林围在一起索要签名和合影,这样的阵势一点不逊色孔卡,足以看出郜林在球迷 心中的人气。

  恒大全队大概在23点20左右都已经进入了登机口,从现场的情况看,全队都显得很是放松,赵旭日还和埃尔克森开着玩笑,揪着埃神的耳朵不知道在 说什么。按照赛程的安排,恒大将在12月15日零点迎来首场与埃及阿赫利的较量,届时里皮会带队奉献出一场怎样的比赛,我们拭目以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