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尔滨解约克鲁尼奇凯塔瓦罗 马林携教练组入主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1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三球队将集飞赴昆明进行长达6周的首期冬训,为了让球队冬训顺利进行,近日阿尔滨俱乐部已经与克鲁尼奇完成解约,代理主教练马林将正式担任球队主教练,率队完成冬训任务。能在冬训前捋顺球队人事调整,也算是为马林上任重建球队开了个好头,而马林正式上任的消息也只差俱乐部官方宣布。

  上周,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宣布了俱乐部的重要人事变动,迟尚斌接替李明担任总经理和马林成为球队代理主教练。由于之前克鲁尼奇与俱乐部之间在解约金的问题上并未达成一致,也导致马林的上任一拖再拖。

  虽然被“代理”,但马林已提前进入到主教练的角色中,他所制定的冬训计划得到了俱乐部的批准。本周三全队将开赴昆明,一直训练到明年春节前,主要是进行体能储备和技战术演练;明年春节过后,球队将前往日本进行海外拉练,并与当地球队进行热身,然后在明年中超开始前返回大连。

  球队原本定在9日集合,改到明日。据悉届时老板赵明阳也将亲自为队员做冬训前的动员,同时宣布马林接任克鲁尼奇成为球队主教练。与马林一同加盟球队的有臧海利和姜峰两名助教和前辽足队医裴钧昌。

  臧海利2011年从辽足退役,此后开始教练工作,曾出任辽足预备队主教练,是辽宁足坛很有潜力的一名年轻教练员,也是马林执教辽足期间的得力助手。相比臧海利,姜峰更为人熟知,作为老国脚他曾与马林共同在辽宁队效力,上赛季他在刚刚升入中甲的青岛海牛队担任领队的职务。前辽足队医裴钧昌在诊断方面功夫了得,辽足队员都称其“神医”。

  今年冬训本土球员都将悉数到位,由于瓦罗和凯塔已经与球队解约,而罗申巴克和巴哈合同到期,已经提前的确定加盟的布鲁诺尚未来连与球队会合,不出意外阿尔滨的前期冬训都将以本土球员为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