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赛前低调预测复出表现 称如初出茅庐般兴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11: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休战8个月之久的科比-布莱恩特终于在今天湖人与猛龙的比赛中复出。赛前接受采访时,科比很是放松,笑言如同孩子一般兴奋。

“我感觉有些忐忑,因为我一直在期待着这一刻的到来,为了这一刻,我做了很多的准备。”科比说,“不过刚刚重返赛场,我不会抱过高的期望,只希望能投中一些球。”

就在不久前,湖人宣布与科比续约两年,合同价值高达4850万美元。当被问到继续在洛杉矶这座城市打球意味着什么时,科比表示:“(续约)对我来说是一份巨大的荣誉。我会在场上竭尽全力,为这支球队,还有这座城市,付出我的全部。”

科比自1996年进入NBA,征战多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老将。不过谈到重返球场的感觉时,科比坦言还能找到当初初出茅庐时的兴奋:“没错,就像个孩子一样很是兴奋,赛前要充分准备,找到节奏,一切应该做好的事,中场休息时要布置接下去的战术,重新找到比赛的节奏,做好准备。”

虽然没有科比,但湖人到目前为止还能保持五成以上的胜率。科比此前也已经和队友一道合练了几周。谈到队友的表现,科比也是给予很高的评价:“他们很有竞争力,火力旺盛。看他们打球,我也为他们深感骄傲。”

对于自己的表现,科比很是低调:“我不知道自己会有怎样的表现,不知道我的移动会如何,也不知道我的跳投是否会精准,眼下一切都是未知数。我只知道训练时我的状态还不错,但是正式比赛又是另一回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