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单打王:科比访华凌晨2点跑步 一天五练令人震惊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10: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科比将在湖人主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正式复出,距离他上赛季跟腱撕裂已经过了240天。而在这漫长的8个月时间里,对于科比复健和训练感触最深的,自然是他在湖人的队友。

 “我以前就曾见证过他的伟大和独特。”加索尔在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时说,“他为了复出付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努力,从头到尾,他的表现都令人深刻。”

 而尼克-杨则透露了科比在湖人中国行期间的一个小故事。作为洛杉矶人,科比一直是杨的偶像,而在有了近距离观察科比的机会后,他才看到了科比在场下付出的努力。

 “哥们,你是无法相信他究竟有多努力的。”杨说,“我记得在中国的时候,全队在一个晚上一起出去玩,有人在看电视什么的。大概凌晨2点的时候,科比突然说,‘我得去跑步了。’凌晨两点,他就上了跑步机。我觉得换我的话早上8点才会做这种事。”

 “他从2点跑到了4点,让我们早上投篮训练的时候,他在接受治疗了。我以为他早上根本不会来,结果他6点就来了。他说自己每天练5次。”

 而罗伯特-萨克雷也是个被科比的敬业态度折服的人。他说:“今年夏天我经常见他,因为我也常泡训练馆。每次见到他这种级别的球员还如此刻苦,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激励。我希望也能这样保持饥渴,专注于比赛。”

 “我每天都能看见他在那里练,他知道必须变强,必须为复出做好准备。他也激励我想要变得更好了。”萨克雷说。

 而加索尔也透露,科比在复健过程中并非一帆风顺。“当他在中国开始跑步训练后,又休息了一段时间,因为感觉很僵硬。我想那时候他很难过,因为没能一直顺利前进。但受伤就是会这样反反复复。但我们都看不出他在沮丧,他不会让你看出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