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蜜为看科比复出取消婚礼 未婚妻不如飞侠重要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8日,科比-布莱恩特复出影响力巨大,他不仅影响洛杉矶湖人队和整个NBA,而且科比还影响着球迷的私人生活。根据WCB体育报道,一位圣地亚哥的男性科蜜为了能赶上看科比12月9日的复出之战,把原本精心计划好的婚礼给取消了。

  这位来自圣地亚哥的28岁男子名叫西蒙-布拉德利,他本来计划与未婚妻在12月9日举行婚礼,但是这一天科比选择复出。布拉德利立刻取消了此前精心准备的婚礼,本来这场婚礼要邀请双方60多位亲朋好友参加。布拉德利将在明天赶往斯台普斯中心观看科比复出的这场湖人与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到场为科比和湖人加油。

  布拉德利答应以后给未婚妻梅丽莎补办婚礼,不过时间还没有确定。科比上个赛季季后赛4月13日湖人与金州勇士队比赛里跟腱断裂,已经休养了7个多月之久,明天将是科比离开赛场7个多月后首次回归NBA。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科比 WCB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