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猛龙国王达成重磅交易 涉及7人盖伊换火箭2旧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10: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报道,猛龙与国王目前已经达成一笔7人重磅交易,其中盖伊是交易的核心人物,并且目前盖伊已经前往国王队。

  沃纳罗夫斯基透露在这个交易中,猛龙会送出盖伊、阿隆-格雷和昆西-埃西至国王,国王则送出约翰-萨尔蒙斯、格雷维斯-瓦斯奎兹、帕特里克-帕特森和查克-海耶斯。另外,沃纳罗夫斯基还表示盖伊目前已经前往国王。

  今天猛龙对阵湖人,湖人的球星科比迎来自己的复出之战,意义可谓非常重大,可惜的是猛龙的球星盖伊这场比赛却不会出场,因为他在这场比赛之前,已经被猛龙交易到了国王。在2006年选秀大会第1轮第8顺位被火箭选中之后,盖伊立刻被送到了灰熊,职业生涯盖伊场均可以拿到18.0分、2.1次助攻和5.9个篮板。本赛季在为猛龙效力的比赛中盖伊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9.4分、2.2次助攻和7.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8.8%。

  2013-14赛季,盖伊的年薪为1780万美元,在2014-15赛季盖伊年薪为1930万美元,并且他还拥有球员选项,由于其与猛龙之间的关系一直都不太良好,因此猛龙此前一直试图交易他。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猛龙目前战绩为6胜12负,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猛龙总经理尤基利已经基本上放弃了追逐季后赛,并且将会进入重建模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