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准三双轻松复仇 身背两人防守上演强横2+1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10: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9日,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活塞,对于上一场比赛终结自己10连胜,热火始终耿耿于怀。最终热火以110-95大胜活塞。詹姆斯表现高效,砍下准三双24分7篮板9助攻,报了上次被活塞终结10连胜之仇。

  上一场终结连败,詹姆斯可谓大杀四方,实际上在输给活塞那场比赛詹姆斯也算是小胜史密斯,只是热火整体状态不佳。而在今天的比赛中,韦德再次没有出现在背靠背比赛中,热火重任将再次靠詹姆斯一人。开局之后詹皇并没有急于进攻,因为队友的好手感,詹姆斯更多是在组织,开局之后詹皇就连续送出助攻帮助热火打出12-2的开局。而对位的史密斯则投中了三分帮助活塞打破坚冰。整个第一节,詹姆斯虽然就拿了4分2篮板,但是却送出了惊人的5次助攻,热火反客为主依靠詹姆斯的串联打出高效的进攻节奏。

  而进攻对詹姆斯来说从来就不是问题,在首节詹姆斯为队友培养手感,而到了第二节詹姆斯开始自己进攻。活塞在第二节进行了多次反扑,最多逼近到落后2分,不过詹姆斯依靠自己突破和投篮帮助热火稳住了阵脚,他单节就拿下8分半场12分3篮板5助攻只是小试牛刀。而大神史密斯现在的打法越来越“外线化”,他没有依靠强壮的身体去制造杀伤,半场8次出手也多是在外线找手感。实际上史密斯有运球能力,如果他能够突破分球,将会是活塞内线的轴心球员。

  第三节是热火必争之地,在赛季开始到现在,第三节都是热火发力的一节。不同的是之前热火是挖坑第三节埋,而今天热火则是一直领先。而詹姆斯在这节牢牢把握着比赛的节奏,詹皇不但继续保持自己的高效进攻,更是通过连续的配合和助攻,帮助球队再次打出高潮。第三节5分06秒,詹姆斯助攻波什投中,此时热火已经领先了活塞17分,这也是詹姆斯全场第8次助攻。随后又是詹姆斯,他先是助攻梅森投中三分,随后自己又在史密斯防守下急停跳投,热火此时领先了20分。而史密斯三节才拿了9分,毫无作为。

  当然詹姆斯不会因为史密斯的低迷就手下留情,第四节詹皇刚刚上场就疯狂冲击篮下,结果活塞两名球员挂在詹皇身上依然被打成了2+1。史密斯只是在热火领先20分之后才命中了几个无关痛痒的中投,但此时大局已定。末节3分09秒,詹姆斯再中中投,热火依然保持20分领先锁定了胜局。全场比赛詹皇轻松砍下准三双:24分7篮板9助攻,不但完爆了史密斯,还报了上次被终结10连胜之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